我是一只肥肥的肉兔

叶蓝,肖翔是初心
沉迷追剧,欢迎找我玩
我只是一个小透明

不知名1

【有人推开了训练室的门,兴欣众人看向门口】

林敬言:各位,好啊~【色气的推了推眼镜】

方锐:啊!林大大╭(╯3╰)╮【朝林敬言扑了过去】

叶修:诶哟,我说方锐你别一看到你家林敬言大大就扑过去行吗?咱能矜持一点吗?

【兴欣众人:…】

方锐:老板娘我要请假<( ̄▽ ̄)>╰( ̄▽ ̄)╮【抱着林敬言】

陈果:行

方锐:太好了老林╭(╯3╰)╮

林敬言:…【笑看方锐朝自己要亲亲的动作】

叶修:诶哟,赶紧给我走吧。你们俩个别在这里秀恩爱我们还都是一群单身的呢

方锐:老叶你这是嫉妒了吧

叶修:笑话哥怎么会嫉妒呢

林敬言:方锐大大走了【笑】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我是一只肥肥的肉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